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税务:“税小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5: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红彤彤的柑橘,暖洋洋的心”,近日,崇明区税务局“税小橘”志愿服务队前往长兴岛前小桔创意农场,开展“红橘·帮扶行”志愿服务活动。

  税企共建凝合力,助农采桔促增收。在桔农的指导下,“税小橘”志愿者们穿梭于桔树间,小心翼翼将一颗颗红彤彤的桔子摘下放进袋子,刚开始动作略显生疏,很快便掌握要领,采摘、修剪、装袋,一刻不停歇。一串串桔子相互碰触,也将桔农与志愿者的心连在一起。大家不顾采摘的辛劳,满脸都是丰收的喜悦。

  税法宣传进桔园,便民服务零距离。“税小橘”志愿者们对桔农关心的税收热点问题,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应知尽知、红利应享尽享。桔农王阿姨感慨说:“税务局的宣传工作非常好,特别专业又接地气,通俗易懂,讲解到位,真要谢谢你们!”

  崇明区税务局“税小橘”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持“红橘·帮扶行”服务理念,立足长兴地方特色,把担当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的志愿活动向农业、农村、农民延伸,把帮扶行动落到实处,为地方经济腾飞贡献青春“税能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