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

本站热词:

崇明税务:做好数字化电子发票可视化直播答疑

发布时间:2023-01-29 15: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帮助纳税企业了解数字化电子发票的使用方法,助力“数字化电子发票”政策落地生根,1月12日,崇明区税务局组织可视化直播答疑,切实为纳税人解决数字化电子发票“开票难”问题。

  本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次432次,共回答问题66个,直播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概念解读,全电发票开具普适化。通过PPT展演的方式,讲解数字化电子发票的基本概念及优势特点。二是流程展示,电票开具演示具体化。采用视频播放的形式,演示数字化电子发票开具的相关流程。三是“税企互动”,全电发票答疑可视化。针对直播提问进行有针对性、有可操作性的全方面答疑。

  本次可视化答疑活动聚焦税收现代化,顺应数字时代发展潮流,解读了近日在实操中存在的“堵点”、“难点”,体现了“数字化+税收”的生动性、优势性,提高了纳税服务质效,稳步推进了发票电子化改革工作的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