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主要领导带队调研民航华东空中交通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长宁区税务局主要领导深入调研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会上,区局主要领导详细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目前企业运营模式和存在的困难,现场回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

  会上,区局主要领导指出,区域经济发展经历深度转型调结构,“十四五”期间将迎来高质量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航空服务业始终是长宁区域经济发展最可靠的基石,税务部门与企业务必要加强沟通,主动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针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涉税诉求,下阶段区局将持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加强涉税需求采集。坚持“经济决定税收”理念,进一步加强税企沟通,定期了解企业财务信息和生产状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跨前一步,提高信息互动的及时性和有效性。二是持续加强政策宣传辅导。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大相关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力度,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辅导,切实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三是持续加强部门间协同联动。相关业务科室与管理所要加强横向联动,共同分析研判,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推动良性循环,全力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