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关注特色,跟进发展,区局主要领导走访上海机场贵宾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31 14: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主要领导带队实地调研上海机场贵宾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业务开展情况和2021年生产经营计划,并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涉税诉求进行了现场回应。

  区局主要领导指出,疫情对航空运输及其上下游产业冲击明显,下阶段要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区域特色产业企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促进相关企业正常经营发展:一是坚持全面分析。税源管理所既要看到收入增长点,也要看到经济低洼地,要做到调查研究全覆盖,全面了解户管企业的经营状态和发展阶段,提高税源掌控能力。二是坚持关联研究。要加强对集团系、产业链、全行业的背景研究,积极运用大数据手段持续跟进分析,准确把握国际国内疫情发展趋势给相关企业带来的直接或间接影响。三是坚持分类管理。进一步聚焦区域特色产业企业的发展诉求,提高个性化、精准化服务水平,推动长周期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区域经济稳步发展提供税务助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