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楼宇税收服务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1-04-26 09:2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由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的“担当作为你最美”全国税务系统先进模范巡回宣讲(上海专场)活动在长宁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和长宁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张伟共同为“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大虹桥营商服务中心站揭牌。张伟同志指出,长宁区税务局党委与长宁区委组织部紧密合作、探索建立起的“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体系,打造了长宁区“一公里办税”和“不出楼办税”的税收服务新品牌,称赞这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集中体现,是税务部门贯彻税务总局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主动融入地方党建、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集中体现,并感谢税务部门提供了如此有温度、有品质的便民服务。

  在近两年的时间里,为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在长宁区38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已设立了38个税收服务站,服务覆盖长宁10个街镇,覆盖重点商务楼宇及周边企业1.5万余户,覆盖楼宇自然人超过28万人。截至目前,累计为楼宇企业提供“每周1小时”咨询210次,辅导企业737户次,自然人643人,采集并解决企业问题需求700条;组织开展“每月1课程”29场,辐射自然人3.9万人次;开展“每季1宣传”9场,辐射企业2.3万户次。

  下阶段,区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的目标和《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的意见》中“精细服务”“精诚共治”的要求,持续深化楼宇税收服务站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不断集成社会服务资源,创新凝聚税收服务合力,横纵联动齐推进,内强外引拓新路,在探索智能办税、智慧服务上下功夫,在服务团队和体系建设上求实效,努力实现税收服务与区域发展的深度融合和协同共进,在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探索基层税收服务模式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奋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