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华阳街道与区局就税收协同共治开展专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22 10: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白燕一行,与区税务局围绕进一步加强税收协同共治开展专项座谈研讨。

  会上,区局主要领导介绍了区局基本工作情况与特色亮点服务举措。白燕书记对税务部门支持帮助街道经济工作表示感谢。后续,双方就楼宇税收服务站建设、街道辖区内重点企业征管与服务、街道协税办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白燕书记结合街道经济工作对下阶段深化共治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区局主要领导结合近期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相关要求,就税收协同共治发展提出三点展望:一是全力支持街道优化营商环境。税务部门将积极支持街道经济工作开展,在制度机制运行、优惠政策传导、定制个性服务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切实优化区域营商环境。二是倾情服务街道辖区重点企业。税务部门应跨前一步,主动服务,既要为辖区企业提供“点对点”的个性化服务,更要调研挖掘华阳街道重点企业的普遍纳税需求,提供“面上”服务,扩大服务范围,提升服务效能。三是加强配合协同共治共服共管。税务部门要与街道密切对接,充分发挥楼宇税收服务站效能,强化共治、共服、共管的力度,配合街道做好稳商留商工作,共同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