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长宁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开展“春雨润苗 服务进博”

发布时间:2021-09-28 14: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扶持创新型中小微企业成长期发展,近期,长宁区税务局联合区工商联依托“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开展“春雨润苗 服务进博”专精特新企业培训会。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最新政策、区局特色纳税服务举措、纳税信用、银税互动等内容,面向32户企业进行现场宣讲,答疑解惑,助力企业进一步了解税收优惠政策,积极解决融资难问题,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下阶段,区局将进一步强化与区工商联的联动机制,以中小微企业需求为导向,推出更为精准化、个性化的服务举措,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