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积极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16:4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区局结合“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特色举措,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精诚合作,建立各部门联络沟通机制。区局与区工商联积极对接,协同探索、推进各项服务工作,并与各街道建立联动机制,收集楼宇及周边企业的涉税需求。二是精细服务,建立“专精特新”企业服务标签。根据市局下发企业名单逐户核对、剔除后确认71户“专精特新”企业名单,通过“长宁税务”企业号建立企业专属服务标签,打造个性化、标签化的政策推送服务。三是精准采需,推出需求采集调查问卷。根据“专精特新”企业的规模、经营范围、适用优惠政策,围绕软件企业增值税即征即退、增值税留抵退税、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所得税优惠等多类税收政策广泛推送需求采集问卷,以需求为导向,量身打造专属化的纳税服务。四是精准宣传,推出系列专题活动。在“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中选取辐射力强、受众广、需求多的楼宇税收服务站,开展第一期中小企业“成长期”云服务,通过介绍区局特色纳税服务举措、发票风险防范和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防范,为辖区创新型中小企业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模式、精准的授课内容和高效的互动交流。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