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评测师”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16: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中“精诚共治”要求,区局邀请纳税人走进“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站,详细了解区域社会共治成效,评测“最后一公里”办税体验。一是体验服务站各项功能,手把手辅导纳税人办理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打印、发票领用、纳税申报等自助业务,并通过智能设备轻松查找相关政策和办税指引。二是实现“远程帮办”服务,引导纳税人至网上办税体验区,与区局纳税服务专家团队成员远程连线,通过“远程帮办”实现“不出楼”办税费。三是开展税Chat座谈交流活动,介绍区局特色服务举措,面对面采集纳税人需求和问题。下阶段,区局以问题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蒲公英”税费掌上办系列宣传辅导,进一步提升“蒲公英”楼宇税收服务体系建设,着力打造税收共治新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