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积极组织开展“一网通办”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26 15: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自长宁区府办组织开展“一网通办”“一网统管”专项立功竞赛活动以来,长宁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制定竞赛方案、编制竞赛指标,发动基层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到立功竞赛活动中,在各部门尤其是窗口一线部门掀起了人人参与、事事精办、提升效率、追求卓越的竞赛氛围。区局从窗口服务部门推荐的两名同志成功入围专项立功竞赛决赛环节,在决赛中,青年税务干部结合窗口常态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要求,从政治建设、业务技能、工作质量等方面,展现了税务干部在“一网通办”专项工作中求真务实、善思创新的良好风貌。最终,区局第一税务所杨应桐、第三税务所程兴两位青年同志分别荣获长宁区“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之星十佳个人称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