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团委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11: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爱心上海”公益志愿行动号召,进一步培育具有税务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近日,区局团委组织开展了“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爱心义卖活动,以“直播带货”、“手作工坊”等形式点燃参与热情,汇聚爱心暖流。一是广泛动员,爱心“不闲置”。自11月下旬通过内门户、微信群等多个渠道发出爱心义卖倡议后,区局干部积极奉献爱心、捐出各类闲置物品,活动共收到家居日用、电子产品、护肤美妆、书籍杂志等各类物品共129件。二是创新元素,奉献“无时差”。为方便局本部以外同事也能第一时间参与活动,爱心义卖第一场选用了时兴的“直播带货”形式。两位主播的花式宣传引起了刷屏小高潮,部分精美物品在小助理宣布开抢后被瞬间订购。直播义卖共收获81人次收看、评论439条、点赞3799个,在带货献爱心的同时,也为第二场义卖宣传蓄力。三是汇聚暖意,真情“不打烊”。设于食堂一楼的爱心集市,因为干部们的踊跃参与而暖流涌动。在爱心手作台前,青年精心编织的毛线制品和珠串饰品引得大家纷纷驻足、争相购买;在爱心摊位,具有圣诞和新年特色的物品让青年们爱不释手;在游戏体验区,轻松有趣的小游戏让大家跃跃欲试,在欢声笑语中汇聚点滴爱心。本次爱心义卖最终共筹得的义卖款将全部用于与市局团委结对的贫困青少年的爱心援助行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