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党员报到齐参与,疫情防控共助力

发布时间:2022-04-06 09: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连日来,长宁区税务局党委在市税务局、长宁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进一步探索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的工作模式,在立足本职岗位筑牢抗疫防线的同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就近就便、封闭管理、社区报到的原则,在居民区参与封控管理工作,积极为社区提供志愿服务,配合社区帮助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截至目前,区局33个党支部230余名党员干部已全部向对口社区报到并顺利完成对接。此次疫情发生以来,长宁区税务局已有税务干部90余人次下沉社区抗疫一线,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将近1000余小时。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