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办税服务不断档,长宁区税务局严保发票供应

发布时间:2022-05-30 10: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满足封控期间保供企业用票需求,长宁区税务局在封控前期就打足提前量。根据区域内企业同比、环比发票领用数据,补足各式票据,保证了长宁区企业上门领票及外区企业就近领票的迫切需求。

  “今天会有11家企业来预约领票,我们要做好准备,防护要做好...”每天上岗前,办税服务厅发票管理组都会将每日企业预约信息进行再次复核和沟通,并提醒组员注意防疫工作。

  作为值班值守岗位中唯一与外界接触的班组,发票管理组始终将疫情防控要求贯穿于发票工作的全过程。5月的上海时阴时雨,有时气温会陡然攀升至28度。在艳阳下,不一会儿“大白”的面罩里就会腾起雾气,每次脱下防护服都是“湿漉漉”。即便如此,他们也一直坚持,防护服犹如“焊”在了他们的身上。

  在他们的辛勤付出下,截至目前,长宁区发票线下申领业务共完成141户次,累计领购发票量117672份。“谢谢!出来一次真的不容易,现在我们可以开票干活了!”企业在拿到发票后,向税务“大白”们连声道谢。越是困难时期,越是要服务好企业,这就是税务“金牌店小二”们的责任与担当。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