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复工奶茶”,为企业复工加油打气!

发布时间:2022-06-10 14: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第一天复工竟然喝到了税务联名款奶茶!”长宁区某企业财务负责人李经理一边拍照一边笑着说,“这必须要发个朋友圈。”四月以来,该公司为配合上海市疫情防控政策一直居家办公,在复工首日意外团购到了长宁区税务局联合区域内七分甜企业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推出的“复工奶茶”,让他很是惊喜。

  奶茶杯套上不仅印有灵动可爱的税精灵,还印有“一扫直达”的税收优惠政策二维码。“把税收优惠政策握在手上,我们对复工复产更有信心了!”李经理兴奋地讲述着自己与这杯“复工奶茶”的奇遇经历。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上海各行业正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长宁区税务局积极整合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借助这样一杯“复工奶茶”,让“带温度”的税费优惠政策走进街头巷尾、送进隔离封控的纳税人和缴费人家中,安抚重点群体和复工复产企业的心灵,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合式税费优惠政策的温暖,为区域企业复工复产添力,使得税收政策能够真真切切地“握到手里、甜进心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