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静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稳经济”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2-06-23 16:2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余静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千户集团企业“稳经济”大走访。

  座谈会上,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周启民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生产经营及纳税情况、税费政策享受、未来发展的情况、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并对税务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专业高效的服务举措表示衷心感谢,税企双方就航空业税收政策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余静同志对企业长期以来支持配合税务部门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东航股份的规模体量及产税能力,很大程度上体现了本市航空产业的整体发展状况。企业面对疫情的持续影响,逆势而上,勇担社会责任的积极态度值得学习。她强调,航空业受疫情影响较大,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关心支持好相关产业发展,持续加强对航空企业的定向政策支持力度,主动对接企业提出的税收政策意见建议,专题研究,及时解决,落实反馈,助力航空业持续稳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