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

本站热词:

区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2年10月16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区局全体局领导、各科所主要负责人等在区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感受伟大变革,展望复兴伟业,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前行启新程。区局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各团支部分别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载体组织线上收看,并于会后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深刻领悟党中央最新号召。区局广大党员干部在收看开幕会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撰写感想感言,表示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增砖添瓦。下阶段,区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政治立场,扛牢政治责任,紧扣以“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主要内容的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总目标,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把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长宁税收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