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税企共建学党史 党建引领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参加税企党建共建活动,我们充分感受到税务部门为企业服务的真诚和热情。共建不仅提升了党组织的辐射力、感染力,更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理解。”在“从石库门到天安门——回眸党的艰苦创建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主题党课现场,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国明激动地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建共建成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奉贤区税务局和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宝药业”)开展了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党史活动。

 

  作为中成药研发商,凯宝药业专注于中成药和中药饮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痰热清注射液、痰热清胶囊、凯宝川苧胶囊和凯宝维元片等,主要应用于儿科、外科、内科以及传染病和肿瘤等领域。公司上市十年来,累计产值近126亿元、累计缴税24亿元、累计分红11.7亿元、转增9.6亿股。

  去年,凯宝药业被上海市经信委列为生产应急物资征用单位。企业提前复工复产,保障疫情用药,并火速通过上海市红十字会向武汉等重点疫区捐赠价值400余万元的防疫物品及现金50余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在听闻企业捐赠意向后,奉贤区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非接触式”渠道,将最新的公益性捐赠税收优惠政策,逐一告知企业,通过“一对一”远程辅导,让企业在勇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切实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真金白银”。

  作为此次共建活动的重要环节,活动不仅邀请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老馆长、上海红色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上海大学特聘教授张黎明作主讲,党员干部能回看初心本质,不忘职责使命,思想政治受洗礼。税企双方还围绕共同关心的实体经济发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提高办税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奉贤区税务局表示将继续积极推进落实,着力解决好纳税人的诉求,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近年来,奉贤区税务局全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扩展大企业个性化服务,探索与企业建立党建共建长效机制,实现党建共建的常态化、制度化。在共建中,不断加强税企合作、融洽税企关系、凝聚税企力量,搭建税企融合、互学共进的桥梁和平台。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十四五”规划明确的目标任务,积极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