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一馆看古今,廉政入人心——奉贤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1-04-01 14: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3月25日上午, 奉贤区税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闵行廉政文化馆参观学习。

  廉政文化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以“廉洁传统”为主线。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沿着“三馆一廊一亭”,通过图片、视频、电子屏互动,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廉政教育。在“正气馆”,集中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成果,以及优秀共产党员、本土历代廉政名士的先进事迹;在“学习馆”,大家走进纪检监察工作,了解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纪检监察机关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和办案程序;在“警示馆”,腐败分子的典型案例更是让大家警醒、深思。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参观学习的同志不仅感受到了人文传统和时代精神兼备的优秀廉政文化,更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为新时代税收事业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