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上海商学院共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暨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4 11: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奉贤区税务局联合上海商学院,在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大厅举办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启用“现场教学基地”,介绍区局推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举措。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士杰,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副院长张期陈共同为教学基地揭牌,调研基地建设运行情况,以此拉开税收宣传月的序幕。

  

  

  早在2012年,一所办税大厅就已成为上海商学院税收专业的实习基地。此后,又开创了“导师制”和“学分制实习”等新模式,并利用税务实践课、产学合作周、税收宣传月等契机,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税校共建机制日渐完善,营造了良好的税收法制环境,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性、实用性税收人才。

  今后,双方将持续挖掘合作深度,拓宽合作领域,在税法宣传教育、税收法治培训、课题联合研究、税案实务探讨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画好税收共治这个“同心圆”。

  4月税收宣传月期间,区局将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主题,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宣传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办好惠民实事,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