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春风化雨润桃李 送税入校暖杏坛—奉贤区税务局走进上海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13: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春花烂漫四月天,又是一年税宣月。近日,奉贤区税务局走进上海商学院,为在校大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法宣传讲座。

  讲座以税宣30年视频开场,讲述了1992年第一个税收宣传月至今,从“人工”到“智能”,从“马路”变“网路”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感受到税宣主题和方式日新月异,而一代代税务人的热情却始终如一。随后,税务干部以个税改革为切入点,结合个税汇算清缴实例,计算比较改革前后纳税额变化,向同学们展示了减税降费惠民政策带来的真金白银。讲座结束后,同学纷纷上前就税收有关问题咨询,并与税务干部合影留念。

  未来,奉贤区税务局与上海商学院将继续深化宣传合作,拓宽共建领域,坚持常态化交流互动,以税宣“进校园”和实习税官“请进来”活动为契机,利用现场教学基地,不断探索课堂理论与税收实务的融合,走出一条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新路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