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与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签订税校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09: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与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共同召开税校合作深度推进会,双方就未来深度合作展开友好洽谈,签订税校合作协议,开启合作新篇章。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陆士杰,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院长李育冬,副院长张期陈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商学院商务经济学院介绍了税收专业应用型本科的建设情况,回顾了与区局长达十余年来的合作历程,区局就税校合作新举措以及智慧办税等提出了设想与展望。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表示,税校合作由来已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未来要思考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为税校合作注入新的动能:一是从需求出发,寻找新起点,要满足税企双方、师生双方的共同合作需求,打造税商平台新品牌,有节点、有步骤地实施品牌计划,实现社会价值最大化;二是从创新入手,寻找突破点,要探索在社会调查、多媒体宣传产品上的合作机遇,深度分析前沿理论政策,尝试建立多媒体策划运营团队,有针对性地研发出更多适应新形势的产品;三是从机制着眼,寻找新亮点,要实现从沟通协作、优势互补到相互促进的合作目的,夯实“税教共赢”的合作基础,实现资源共享,促进机制运转方式转变。

  区局办公室、纳服科以及第一税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