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举行“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献礼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15:1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团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时代篇章,近日,奉贤区局税务局举行“同心向党共绣党旗”献礼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活动。奉贤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参加活动并为绣旗起针。

  “同心向党 共绣党旗”活动由区区级机关工作党委、区委党校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上海绒绣”的传承单位恒源祥集团合作,通过党团员干部共同制作完成党旗的方式,向党的百年献礼。整面旗帜完成共计需36500余针,象征中国共产党诞辰百年以来36500天的光荣岁月。作为独立承绣的单位之一,按照上级要求,区局以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契机,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吕世春与优秀党团员代表为巡绣活动起针。起针仪式结束后,吕世春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巡绣活动设1个集中点位,优秀共产党员、青年骨干采用接力的方式,用“一针一线”向建党百年致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