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举办“2021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10位上海税收营商环境评测师参加,是今年开展的首次线下体验活动。市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吴卫港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评测师们在导税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智慧识别、智慧咨询、智慧数据展示、智慧办税和智慧宣传五大功能区域,并沉浸式体验了自助终端、双屏辅导、税务超市等智慧化服务。体验结束后,评测师们在税企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从智慧办税、宣传咨询、优化营商环境等多个角度建言献策,共采集需求18条。

  本次智慧办税服务厅体验日活动,是区局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评测师说感受、提意见、亮观点的方式,畅通渠道,快速响应,为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注入新动力。

  区局局领导陆士杰及纳税服务科主要负责人参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