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在市税务系统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暨“唱支歌儿给党听”职工合唱比赛决赛中勇夺第一

发布时间:2021-06-28 16: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7日,市税务系统举办“回首光辉历程不负时代重托”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唱支歌儿给党听”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区局以一首混声合唱《龙的传人》,技压群芳,勇夺第一。

  区局在此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初赛,最终进入由10支队伍组成的决赛。面对本职工作忙、排练时间紧、决赛前换歌等不利因素,所有合唱队员顶住压力,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有的同志在排练结束后回到办公室继续加班加点,有的同志挑灯夜战抓紧时间备考练兵比武,有的同志忍受伤痛仍坚持排练,所有队员都表现了为区局争光的强烈荣誉感和主人翁意识,彰显了奋力拼搏、勇夺第一的精神。

  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市税务系统“两优一先”颁奖仪式,区局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作为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税务系统“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上台领奖。

  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区局合唱队用歌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真挚而又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传递了干好税务、情系税务的正能量。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好党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努力为税收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