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凝聚青年奋进力量 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发布时间:2021-07-01 09: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奉贤区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五小组开展“共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打卡奉贤本地红色文化资源,参观奉贤新城规划建设,忆古思今,串联起奉贤发展的历史脉络,凝聚奋进力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投身于革命,非为个人之升官发财,实鉴于人民之受痛苦而谋其解放也,虽牺牲,于心亦愿也!”这是奉贤第一位革命烈士沈志昂生前家书的摘录。在南桥镇沈陆村“忆红居”纪念屋里,党团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介绍,随后来到屋前,在意为不忘初心、饮水思源的“思源井”边合影,在屋后树林环绕的简易课桌边,青年党员声情并茂地为大家上了一次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的“树林微党课”,并组织代表讨论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团员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税务人,更要学好党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

  参观规划展示馆 感受城市新发展

  在奉贤规划资源展示馆,以“过去、现在、未来”为线索,展现了奉贤发展宏伟蓝图,奏响了“奉贤美、奉贤强”的时代强音。党团员们不时夸赞奉贤发展速度之快、变化之大。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对奉贤的历史风貌、文化底蕴、重点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赞叹奉贤新城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更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