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召开“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12: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化“春雨润苗”专项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区局召开“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10家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受邀专精特新企业涵盖医疗、软件、机械制造等多个行业。区局税务干部与各企业代表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各类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沟通,部分企业代表对纳税服务便利化举措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实际办税经历,分享了在涉税受理等方面切身感受到的流程和环境优化。

  此次座谈会共收集到纳税人意见建议15个,其中当场解决答复12个,需进一步明确后答复建议3个。区局将根据问题内容与相关责任科所对接,持续跟踪问效,以点对点形式予以答复,真正把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