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青春向阳而生 微光凝聚大爱——奉贤区税务局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14: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2月20日中午,奉贤区税务局举办爱心义卖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的身影穿梭在临时设置的摊位前,一阵阵叫卖声此起彼伏。精心布置的义卖展台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商品,引来众多纳税人和干部职工驻足观看、争相挑选。

       本次爱心义卖采取“网络义卖+现场义卖”的双平台模式开展,线上与线下结合,场内与场外互动。义卖活动前期,奉贤区税务局团委通过多个渠道发布活动预告,广泛动员青年干部积极奉献爱心,收集身边的各类闲置物品参与爱心义卖。现场义卖当天,气氛热烈、互动显著,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纷纷用实际行动助力爱心行动,共售出物品百余件,募集善款4098元,全部善款将用于“中国梦 沪鄂情”湖北宜昌困境青少年助学行动。

       “点亮心愿 梦寄天山”,爱心义卖活动自2010年起已连续开展十余个年头,从一个人到一个集体;从一群人,到更多家庭,税务青年用爱心去感染爱心,用正能量去延续正能量,让“快乐志愿随手公益”的公益理念薪火相传,绽放光彩。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