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年度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08: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期,奉贤区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年度汇报活动。活动以“信仰浇筑初心 青春践行使命”为主题,展现了区局青年干部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风采,诠释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为青年理论武装工作阵地的重要性。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参加本次活动。
      丰卫东局长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筑牢人生理想、明确奋斗目标,把个人成长、进步和发展融入到为税收事业的奋斗中去,让人生之路在理想的照耀下充满阳光;二是要加强能力锻炼、提升服务水平,既刻苦钻研理论又要积极掌握实际技能,在实践中求真知、增才干;三是要凝聚团队力量、形成工作合力,风雨同心、携手并进,共同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勇于创新担当、不负青春韶华,牢牢把握时代机遇,以开拓创新精神为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通过“沉浸式”思政课堂等五个环节,采用多种形式,再现了青年理论小组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日常学习与工作的场景。下一步,区局各青年理论小组将持续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徐波,党建工作科主要负责人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指导老师出席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