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开展“云游大厅”线上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09: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与上海市商学院共同开展“云游大厅”线上直播活动,以税宣月为契机为封控期间的在校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体验课。

  税务主播分别介绍实体办税服务厅和智慧办税服务厅的业务,与近百位学生分享了人脸识别、智能语音、大数据、5G技术等在办税服务厅的应用,学生们在线感受了“自助办税终端”“数字引导员”“税务超市”“智能管家”等智慧办税产品的便捷。在云游过程中随机穿插的问答环节,引得同学们纷纷刷屏作答,一个小时的直播活动在同学们的留言点赞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区局与上海商学院持续开展税校合作并卓有成效,“云游大厅”活动首次以直播的形式带领学生们深入了解大厅工作,感受奉贤区税务局优化办税服务的新举措、新理念、新成果。后续,双方将持续挖掘合作深度,拓宽合作广度,在税法宣传教育、税收法治培训等方面画好税收共治“同心圆”。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