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举办线上征集“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意见建议征集暨数字化电子发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7 08:3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奉贤区税务局举办“嗨!小贤”周三云上活动日,征集“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意见建议,并开展数字化电子发票业务培训可视答疑,围绕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业务进行讲解培训。本次活动是奉贤区税务局“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内容之一,是推动区局各单位和干部职工政治站位再提升、工作举措再创新、担当意识再增强的有力举措。

  在线上会议室中,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主题,大家纷纷在直播间互动咨询,建言献策,通过二维码线上征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共采集十余条。区局业务讲师们还详细讲解了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政策文件、相关操作,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管理规范进行了介绍。专业细致的授课内容获得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线上累计参与人数300人次。

  近年来,奉贤区税务局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担当作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为奉贤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力量。本次活动,是采集、了解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的又一渠道,提升了税务干部将税收现代化置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中进行谋划思考的意识和能力,展现了奉贤税收工作的特色与成效,也扩大了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宣传面。

  下阶段,奉贤区税务局将按照《奉贤区税务局关于开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中国式现代化”进行深入学习、思考、领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谋深谋实税收现代化,为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