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奉贤区税务局举办“税宣进高校”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21 15:0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更好助力青年税收专业人才发展,奉贤区税务局与上海商学院长期结对共建,在今年疫情期间推出了 “云游大厅”、“云实习”、“云答辩”等系列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近日,区局精准问需,了解到在校学生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压力,对未来择业存有困惑和迷茫。针对这一问题,区局面向上海商学院税收系学子,开展了税收宣传进校园“云专场讲座”,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新苗送上一场“及时雨”。

  讲座围绕大学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税务机关职业发展、税务机关的职能和管理等话题展开介绍。在政策宣讲过程中,专门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活跃讲座氛围,增强学生们对税收的兴趣。本次讲座还邀请了职业税务师为学生们解读税务师行业工作和职业前景,并配以生动案例,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税收工作。

  追梦路上乘风破浪,税惠政策助力前行。通过本次活动,区局以 “税校互促”的合作模式,不断加大政策宣传与精准推送力度,为青年初创“新苗”提供全周期保驾护航,为大学生追逐梦想“提速加油”。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