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欢瑞迎新圆梦助力——奉贤区税务局开展“梦圆新春·温暖贤城”迎新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6: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策群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愿思盼”问题,努力营造“献一份爱 圆一个梦 暖一座城”的浓厚氛围。春节前夕,奉贤区税务局各党支部积极参与了“梦圆新春•温暖贤城”迎新圆梦行动。

  近日,区局各党支部代表来到了圆梦对象家中,帮助他们实现新春梦想,并向他们转达了区局党委的问候和关怀。今年到访的圆梦对象中有耄耋之年的老人,也有正值青春的学子,区局各党支部得知他们的心愿后,迅速认领了他们的梦想,在与居委沟通联系后,送去了洗衣机、电视机、轮椅等心愿物品,让他们在凛凛寒冬也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追梦圆梦,接力前行。接下来,区局将继续切实把握群众所需所盼所想,常态化开展“圆梦行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更多的小事做好、做实、做细,让群众在细微处收获满满的幸福感,谱写一曲情满人间的温情乐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