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和团支部书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6: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了解党员、干部职工思想状况,区局以“四下基层”为重要抓手,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和团支部书记座谈会。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丰卫东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分享了三点感想:一是要深刻认识在广大团员和青年中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勇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锋队、突击队。二是要准确把握在广大团员和青年中开展主题教育的路径方法,有效提升针对性实效性。注意突出团员和青年特点,把加强理论学习、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实践体验、激发建功立业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三是要紧紧锚定在团员和青年中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朝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明确实施责任、发挥骨干作用、热忱服务青年、突出求真务实,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座谈会上,区局团委书记领学《关于在区局面向广大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代表和团支书代表围绕如何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带领青年干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分享经验做法,并对区局青年工作建言献策。

  组织人事科、党建工作科、团委主要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支书代表以及青年代表参与座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