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团委开展联学共建并参观学习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发布时间:2023-11-28 11:2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近日,区局团委联合静安公安分局团委与虹口、普陀、静安等兄弟单位团委一同开展联学共建,组织青年代表参观学习全国“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南京西路派出所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上海市青年文明号静安特警支队,青年干部观看特警装备展示及技能表演,并就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交流分享学习感悟。随后,青年干部赴南京西路派出所,参观服务窗口、荣誉室及指挥大厅。南京西路派出所地处上海中心城区核心地带,长期以来派出所秉承“人民城市人民建”工作理念,于2022年被命名为全国第二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座谈中,南京西路派出所楼宇警长结合工作经历讲述用心用情坚持和传承“枫桥经验”的真实案例,分享了如何主动作为、跨前一步将潜在纠纷化解在萌芽的经验,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倾情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在场的税务青年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要将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服务意识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不断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以务实肯干、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区局团委将引导团员和青年主动聚焦当前税收改革发展重点目标,在加强县级税务局政治机关建设、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建设中冲锋在前,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上挺膺担当,有力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以学促干融入到服务税收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