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税企智联优服务 协同助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0 14:1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聚焦纳税服务重点工作,近日,区局在东方美谷产业园区内开展“贤聚美谷助发展,税企智联优服务”主题活动,邀请园区及涉税中介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税务干部带领园区及中介代表实地参观东方美谷社会共治点,深度体验云厅办税环境,详细介绍区局与园区共建的常态化协作机制、定制纳税人学堂等纳税服务项目。“共治点真方便,足不出户就能办税!”园区涉税中介纷纷称赞道。

  在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向税务干部反映办税中的难点、堵点并提出建议。区局业务骨干认真听取各方意见,现场答疑解惑,围绕股权转让申报、全电发票授信额度等热点问题展开讲解,宣传政策,解析办税流程。

  下一步,区局将持续探索“严管优服用好”新路径,以园区为桥梁将税惠政策和业务实操传递到企业,有效发挥涉税中介撬动税收征管服务质效的支点作用,发挥“1+N+∞”辐射效果,在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