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年奋进新征程” 主题宣讲暨青年干部蹲点调研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5: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区局青年干部蹲点调研成果,结合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及《奉贤区税务局机关青年干部蹲点调研工作方案》,近日,区局成功举办“学思践悟新思想 青年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暨青年干部蹲点调研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借调人员谈感悟、调研人员述成果两个环节。

  在主题宣讲中,4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从借调到总局、市局、区局、专项工作组的工作经历中谈体会、讲成长、述启发,引发了在座青年干部的强烈反响和思考,更加坚定了青年干部积极奋斗成就青春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蹲点调研成果展示的6支队伍,通过情景演绎、视频展示和现场答辩等多种方式,对调研过程中总结出的优秀成果经验进行了交流,展现了青年干部们对基层税务工作情况的思考。随后区局领导对各项成果作出点评,鼓励机关青年干部“身”入基层,聚焦难题提升能力,要落实好调研工作“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

  区局处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观摩本次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