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

本站热词:

传递温暖与关爱 圆梦新春暖贤城

发布时间:2024-02-08 10: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温情送暖,岁寒情深,2024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奉贤区税务局组织多支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广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为社区老人、困难家庭和结对帮扶学生送去温暖和关爱,让这个冬天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敬老爱老,传递温暖。志愿者们深入社区,探望老年人这个特殊群体,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他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平安喜乐。

  助学圆梦,守护成长。志愿者们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爱心礼包。他们与孩子们交流学习心得,畅谈人生理想,鼓励孩子们志存高远,努力学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圆梦纾困,爱满贤城。志愿者们走访社区贫困家庭,用筹集的“圆梦基金”为他们送去了圆梦礼物和新春祝福,给予他们心灵上的安慰和支持。他们详细了解了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重拾信心和勇气,勇敢面对困难。

  迎寒而至,情暖人心。通过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社区老人、困难家庭和结对帮扶学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希望。他们用自己的爱心和真诚,燃起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