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平台上商户偷漏税

发布时间:2021-09-27 15:44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来信日期:2021-9-16 

  信件标题:**平台上商户偷漏税(局长信箱)

  信件内容:本人在拼多多上东达数码体验店购买货物,订单编号是210801-029800571782460,要求开发票,商家拒绝开发票,向拼多多举报商家不开发票涉嫌偷税,要求拼多多处理,拼多多拒绝处理商家不开发票。向上海市税务局实名举报拼多多平台和商家不开发票,请求依法处理。上海长宁区税务局以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无自营商品,商品销售和运输由电子商务经营者(商户)承责完成,商品的相关票证由电子商务经营者(商户)开具。若您为该笔交易下单人,可与电子商务经营者(商户)联系开具事宜。请拨打电话021-53395256,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会披露该商户信息,您可根据取得的信息向电子商务经营者(商户)的主管税务机关反映情况。(见截图证据)本人按上海长宁税务局要求向商户所在地内蒙古鄂尔多斯市12345进行举名举报商户拒绝开发票涉嫌偷税,商家所在地鄂前旗税务局以拼多多商家不属我局管辖,应找主管税务局进去投诉或找拼多多平台投诉处理。(见截图证据)。本在电子商务经营者拼多多平台上付款买商品,商家拒绝开发票,找拼多多处理,不处理。找上海税务局处理,不处理。找商家自然人所在地处理,不处理。拼多多电子商务经营者,两家国家税务机关均不处理偷税商,三家相互踢皮球,拼多多平台上商户成为偷税天堂,无人敢管,李书记,你敢管吗?

 

  发布时间:2021-09-27

  回复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长宁区税务局

  回复内容:凌**同志:您来信(来访)反映的事项应当按照《上海市税务系统依法分类处理涉税信访诉求清单(修订稿)》《税收违法行为检举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令第24号)规定的法定程序办理。根据《信访条例》和国家信访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的规定,本机关将按照相关法定程序处理您反映的事项。(如需查询处理情况,联系电话:********,或本机关官网、网上办事大厅网址) 特此告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