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2021年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调查

发布时间:2021-02-01 16: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好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关于进一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的部署要求,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开展此次调查,充分听取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优化税费服务,促进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大幅提升。您的回答将作为税务部门出台措施、改进工作的参考依据,感谢您的参与!

  一、调查时间

  2021年2月1日(周一)—2月10日(周三)。

  二、调查内容及方式

  调查内容涉及企业基本情况、征纳互信、“非接触式”办税、宣传辅导等方面共17道题。您可通过网址“https://12366.chinatax.gov.cn/r/VNBFfy”采用“非接触式”方式自行填报问卷,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

  三、调查对象

  调查对象为主管税务机关为本市的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人士。

  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