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2022年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征集

发布时间:2022-02-09 14:17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好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要求,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开展此次需求征集,充分听取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地改进税费管理和优化税费服务,不断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社会满意度。您的回答将作为税务部门出台措施、改进工作的参考依据,感谢您的参与!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3月5日。

  二、征集内容及方式

  征集内容涉及企业基本情况、税费政策与便利度、执法规范等方面共20道题。参与征集人员可登录网址(https://12366.chinatax.gov.cn/r/6NNVju)或扫描下面二维码,通过“非接触”方式填报问卷。

  三、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为主管税务机关是上海的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人士,重点征集企业法人或负责人、财务人员、办税人员、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等。

  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上海市税务局

  2022年2月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