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热词:
上海城市精神: 海纳百川 追求卓越 开明睿智 大气谦和

2023年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征集问卷

发布时间:2023-03-16 12:12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您好!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抓好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组织开展此次需求征集活动,充分听取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助力税务部门税费管理和服务持续优化,纳税人缴费人税法遵从度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更好地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您的回答将作为税务部门出台措施、改进工作的参考依据,我们将依法为您保密。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4月15日。

  二、征集内容及方式

  此次调研问卷分为AB卷,征集内容涉及企业基本情况、调查内容等方面各21道题。参与征集人员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问卷链接(可任选一份、也可两份问卷都参与),通过“非接触”方式填报问卷。

  三、征集对象

  征集对象为主管税务机关是上海的纳税人和社会各界人士,重点征集企业实际控制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企业财务人员(办税人员)、中介机构(个人代理人员)的需求建议。

  感谢您的热情参与!

问卷A二维码

 

问卷B二维码

  问卷A链接:https://bestcem.com/t/5VOgkh

  问卷B链接:https://bestcem.com/t/5VOgWG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2023年3月15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