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开展“我在上海过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6: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鼓励干部就地过年,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提升干部职工在本市过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区局积极开展“我在上海过年”系列活动。

  过“送福”年。区局邀请区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书法老师与税务干部一起写春联、送“福”气,为即将到来的节日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氛围。活动现场,贴满的“福”字翰墨飘香,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一幅幅铺满新春祝福、洒满美好心愿的火红春联在书法老师的笔下应运而生,赢得大家连连称赞。

  过“有爱”年。开展“家”系列主题活动,干部职工用不同的方言展现五湖四海的民俗风情,相互寄予新年祝福,并邀请新入职大学生家属进行线上视频交流,畅谈青年干部的成长点滴与工作感悟。

  过 “活力”年。开展“青春·最年味”评选活动,鼓励青年干部用手机记录一顿美食、一段寄语、一次新年活动等生活日常,用镜头传递在沪过年的美好时光。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