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节后首日升国旗 收心归位迎冲刺

发布时间:2021-02-23 14: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上午9时,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虹口区税务局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随着升旗手奋力挥臂,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区局税务干部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向国旗行注目礼,跟唱国歌,以对祖国的深切祝福和赤胆忠心凝聚成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正能量。

  开工首日的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同样是一片紧张忙碌的景象。早上8:15,离上班还有十五分钟,窗口人员已经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地列队站立。“今天是牛年第一天上班,我们要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换取纳税人的笑逐颜开……”综合服务小组组长褚宁站在队列最前方,在开场白后向大家一一叮嘱当天工作事项。每日晨会已经是区局第一税务所坚持了16年的工作传统,大家相互学习业务,点评工作,也可以整理仪容仪表、调节心情,以最好的状态投入一天工作。

  作为“上海市模范集体”和连续六届的“全国文明单位”,第一税务所始终以纳税人为中心,为民服务、改革攻坚、创先争优,努力争当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第一税务所负责人王依雯说:“第一场晨会就吹响了‘冲刺’号角。今年我们将以发票电子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升级智慧办税服务功能,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倾情打造国际大都市办税服务品牌。”

  乘风破浪潮头立,筑梦前行正当时。过去的一年,虹口区税务局提升站位、服务大局,聚焦政策落实、税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全力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在前进道路上,虹口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恩表示:“税务部门将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以求精求进劲头发挥职能作用、以争先争优姿态深化改革创新、以更严更实标准推进治党带队,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