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开展“何谓青年正道”青年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3-23 17:0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区局以“崇法守纪知敬畏 青春正道是坦途”为主题,开展“何谓青年正道”青年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大讨论。

  会上,青年干部围绕“懂法律、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的主旋律,积极交流,畅所欲言。法制科的李孟茹谈到,对于青年的定义不拘于年龄,而在于初心。青年不止于奋斗,而在于思想觉醒,要明白自我追求,明确自我目标,融入国家发展之大局。纪检组的徐慰谈到,守住初心,就是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不忘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抵住诱惑,就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经得起金钱、权利、情感的引诱,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作为办税服务厅一线工作者的段映姗也谈了她对初心的理解,她认为初心就是纳税人在办税窗口见到的一张张笑脸,一份热情。同时她也表示,青年人不只要坚守初心,更要直面考验,要在一线工作中践行聚财为国的担当,执法为民的承诺。

  下一步,虹税青年将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切实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