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税务局以总局巡回宣讲为契机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1-04-13 10: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4月9日下午,全国税务系统“担当作为你最美”先进模范巡回宣讲在上海隆重举行,虹口区局、长宁区局协助市局参与组织此次活动。区局安排部分干部现场观摩并组织其他干部职工观看网络直播。

  宣讲以“担当作为你最美”为主题,6位代表生动讲述了身边的榜样故事,他们有的逆流而行冲在抗疫最前线,有的不辞辛劳、不畏困苦倾情推动个税改革,有的勇于担当通过反避税维护国家税收权益,有的连续16年扎根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工作,有的奉献沂蒙山区努力将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其中,区局干部段映姗继2019、2020年线上展示之后再次宣讲了“虹一所”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上海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总局党建工作局领导的高度肯定。

  下一步,区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局马正文局长、总局党建工作局朱文魁副局长在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同时深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扎实开展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切实把榜样的至诚大爱和家国情怀转化为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