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下午,虹口区税务局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表彰在疫情防控、减税降费、税收改革、党的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赓续辉煌历程,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於培坚致辞,对区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系列亮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恩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郑重宣誓,许下对党的庄严承诺。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和上海市文明单位、市税务系统“十佳优秀共产党员”“十佳优秀党务工作者”、区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区局“两优一先”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青年干部代表带来了精彩的现场展示,倾情讲述基层党支部凝聚党员力量,为税收事业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持续奋斗的坚定决心。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用行动践行使命、诠释初心的坚守深深触动着在场每位干部。其中,“虹一所”青年带来的党史学习沉浸式思政课《始终如一》舞台剧展演,用新颖而又生动的演绎再现了扎根窗口20余年的第一税务所老党员、副所长陆幸华同志的故事,并借此向全场的退休老党员致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吴恩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大家上题为《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向大家分享了党的辉煌历史,详细阐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概述和主要内容,并就区局全体党员如何成为一名 “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提出要求。

  大会在全场人员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