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社会实践基地迎来暑期高校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1-08-16 14:4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以前,我觉得税务很‘高冷’。现在,不仅有机会走进税务机关,还能体验不同的岗位,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社会实践!”上海海关学院张钧月参加完社会实践兴奋地说。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虹口区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今年暑期,区局为来自上海杉达学院和上海海关学院的两名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岗位。实习期间,办税服务厅结合区局实际和自身意愿,精选了适合学生的服务岗位,为每名学生配备经验丰富的带教老师,精设了税法普及培训课程,通过参观体验,让学生深入了解办税服务大厅及智慧服务厅各区域的功能设置及岗位职能,通过实际工作,让学生亲身体验温馨便民的导税服务,感受高效便捷的业务办理过程,力争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推进税法宣传普及工作。

  此次大学生暑期工作实习活动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举措,通过“零距离”体验的方式向青年学生展示税务部门的新风貌,引导学生深入认知税法、了解税务。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创新方式,开展更接地气、更有成效的税法宣传活动,打造服务更全面、内容更丰富的实践基地,让便民春风四季常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