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举办“中小企业共话税收”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9 14: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8月18日下午,虹口区税务局邀请区工商联代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纳税人代表等10人走进税务机关,通过“参观体验+座谈交流”的方式,畅谈办税体验感和获得感。

  一线观察:

  纳税人走进办税服务厅,“零距离”体验办税环境和办税流程,参观导税台、办税窗口、自助办税区等功能区,了解网上办税、全市通办等便民举措,并围绕办税时长、设备操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智慧办税服务厅,纳税人沉浸式体验了网上办税、自助办税、智能咨询、涉税体检、人脸识别等功能区的智能化办税应用。上海数策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张萌上手使用了今年新增的办税“神器”——双屏互动办税终端,表示:“即能通过‘双屏’边看边学,又有远程视频连线辅导,不熟悉的业务能快速上手,很适合办税人员!”

  共话税收:

  参观、体验后的座谈会上,税务、银行、企业齐聚一堂,共话税收。税务部门宣传普及“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及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各项纳税服务举措,并聆听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心声。

  针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问题,税务部门联合建设银行虹口分行,普及“银税互动”政策,推介低息优质的“银税互动”信贷产品,从申报方式、申请渠道、企业信用评定等方面一一为企业答疑解惑。现场,有两家企业达成了进一步融资意向。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继续跟进落实,回应解决企业涉税诉求。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