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五星红旗在虹税,迎风飘扬爱国情——虹口区税务局参与“五星红旗进万家”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4: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72年风雨路,72年壮阔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国旗文化,区局连续第二年参与虹口区“五星红旗进万家”国庆主题活动,动员和鼓励税务干部在办公场所、党员学习室、支部党建阵地等处悬挂国旗,营造爱国爱家、为祖国庆生的浓郁氛围。

  在十一前夕,区局开展“我与国旗合影”活动,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期间共收集到30余张税务干部与五星红旗的合影照片,照片中税务干部手持国旗,在东方明珠前同国旗合影,庆祝新中国72华诞。十一期间还开展“我有话对祖国说”心得体会撰写活动,组织党员、青年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用文字书写对祖国的深情厚谊,描绘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的蓝色使命。

  10月8日,国庆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区局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向国旗致敬,激励全体税务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进姿态,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各项税收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线,以虹税之力高质量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全方位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下一步,区局也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展现虹税精神,凝聚爱国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