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金色养老季,浓浓敬老情 ——虹口区税务局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16:1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为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氛围,区局积极响应“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乐享智慧老年生活”主题,在“敬老月”期间,开展了各项慰问和文体娱乐活动,丰富了区局离退休人员的精神生活。

  为体现区局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与关心,区局先后走访慰问了2021年过整岁生日的两位老同志并送去生日礼品,同时为每位离退休人员送去敬老节大礼包和一封《敬老节慰问信》。离退休老同志纷纷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表达对区局的感谢。

  除此之外,区局还与区退休管理中心一起组织了多项文体娱乐活动。比如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手工做灯笼、写毛笔字、收看《健康直播讲座》等。通过开展活动,展现出老同志们多才多艺、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

  “敬老月”期间,区局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由各支部书记在支部群为党员同志发送党史学习心得,领学《习近平重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等理论知识,并就热点事件组织讨论。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多措并举,进一步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